營養師服務

無論懷孕前後,營養攝取對女士都非常重要。怎樣可以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去迎接新生命;懷孕期如何讓寶寶得到足夠的營養;產後怎樣調理身體及回復懷孕前的身段等都是一門學問。

預備懷孕

體重過重或過瘦均可影響懷孕的成功機率。
身體內荷爾蒙的含量會影響女性受孕的機會率,所以女性體重過重或過瘦均會減低受孕機會。營養師可為預備懷孕的女士設計飲食均衡的餐單,以助達到標準體重及攝取足夠營養,讓身體以最佳狀態預備受孕。

懷孕中的女性

懷孕階段的女性必須每天攝取合適以及適量的營養素,以提供胎兒發育所需,但亦不可暴飲暴食,以為要獲得足夠的營養就要吃下大量食物,否則會因為體重劇增,容易患上妊娠疾病,影響胎兒及母體發展,也可能會因為不易生產,以致須採取剖腹方式生產。

產後瘦身計畫

懷孕階段的女性為攝取更多的營養素,往往會大量進食,導致產後面對體重增加、身材「走樣」等等問題。同一時間,女性產後既需要坐月子,又需要照顧剛出生的孩子,面對沉重壓力。營養師會因應您的生活習